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2012年无锡市全民健身工程达标(示范)街道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9-07 16: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12-00017
发文日期
2012-09-12
公开日期
2012-09-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乡镇, 社科, 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2年无锡市全民健身工程达标(示范)街道评审会顺利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2年无锡市全民健身工程

达标(示范)街道评审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争创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2012年9月7日,无锡市体育局在市民中心召开“2012年无锡市全民健身工程达标(示范)街道评审会”,会同无锡市发改委、无锡市财政局对全市24个申报单位统一进行综合评定。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陆惠玲、副局长汪克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今年6月,无锡市体育局下发了“关于2012年无锡市全民健身工程达标(示范)街道申报的通知”,随后组织全市24个申报单位统一进行申报培训,历时2个月的材料汇总,共接受7个示范街道和17个达标街道申报。8月底,无锡市体育局会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采用听取PPT汇报、 查阅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体育设施相结合的方式各申报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的精细验收。

各申报单位领导重视、上下齐心、创建热情高昂,创建工作效果良好、成绩喜人,台账资料真实充分、设施建设扎实有力,各街道在全民健身工作的组织建设、信息更新、人员管理、设施配置等多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DSCN3589.JPG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