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召开全市体育工作会议暨第十八届省运会无锡市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22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14-00356
发文日期
2014-04-22
公开日期
2014-04-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运动会, 比赛, 政府信息, 公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召开全市体育工作会议暨第十八届省运会无锡市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22日,市政府在市民中心召开全市体育工作会议暨第十八届省运会无锡市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市长汪泉、市委宣传部门王国中、副市长华博雅,市委市政府分管秘书长王安岭、吴建昌,市体育局局长陆惠玲,市体育中心主任唐加俊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各市(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市体育局、市体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市属体育协会负责人,参战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各市(县)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

  会议由副市长华博雅主持。会上,市体育局陆惠玲局长作全市体育工作报告;市体管中心唐加俊主任部署第十八届省运会备战工作;市委宣传部王国中部长为第十八届省运会无锡市体育代表团授旗;最后,汪泉市长作了重要讲话。

  汪泉市长在充分肯定去年全市体育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后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城市竞争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在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体育是树立城市形象的有力抓手,是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内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一要大力丰富体育内涵,增添城市发展活力。要培育市民体育意识,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的科学健身素养。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让健身成为广大市民的生活习惯。要大力弘扬城市体育精神,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二要适应群众生活需求,不断完善基本公共体育服务。要进一步强化政府公共体育服务职责,不断是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推动公共体育的均衡发展。三要完善政策措施,不断壮大体育产业发展规模。要加强政策引导,鼓励规模发展,强化科技支撑,依靠科技推动产业快速发展。四要全力备战参赛,奋力争创竞技体育新业绩。树立勇争第一信心,坚持科学备战,展现良好风尚,形成参赛合力。

   会上,还下发《无锡市2014年市(县)区政府体育工作目标任务书》,宜兴市、锡山区、市教育局、市体校等单位分别围绕加强公共体育服务建设、备战第十八届省运会、推进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