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九大媒体来江阴巡礼采访校园足球

发布时间:2015-09-24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3日,新华社、中国体育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省广电总台新闻中心、教育频道、广播电台,扬子体育报等9家媒体来到“足球之乡”江阴对校园足球进行巡礼集中采访。

据悉,本次9家媒体对江苏省校园足球进行巡礼报道,江阴是其中一个采访点,媒体一行参观了江阴高级中学五方联办99-00男足队伍学习、生活食宿,现场观看队伍训练。

9大媒体对学校领导、学校代表以及教练员、运动员进行集中采访。

江阴的校园是一个有着传统足球文化和现代啦啦操元素交织的土地,多年来江阴二中女足、江阴一中和江阴高中男足,以及江阴一中等啦啦操队,形成我市体育竞赛的优势项目。江阴市以“生龙活虎踢足球,活力四射跳啦啦”为全市学校的行动口号,获得了全国首个 “足球·啦啦操进校园实验区”称号。媒体们还着重了解了江阴市“生龙活虎踢足球,活力四射跳啦啦”校园足球联赛活动模式。

2013年底,江阴市开始全面推进“足球和啦啦操进校园”活动,促进全市各类学校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员参与的体育锻炼风气,掀起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热潮,基本实现“一校一球一操”,形成了生动活泼,生机勃勃、生龙活虎的校园文化氛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