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打响

发布时间:2015-10-19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7日,2015无锡市区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联赛开赛。共有来自无锡市第一中学、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等学校的8支男队和来自天一中学和无锡市第一中学的2支女队参赛,战绩将最终决定能否参加下月举办的市级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知道今年无锡要举办首届市级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学生们都很期待。”太湖高级中学体育教师王应说,为了备战这次比赛,队员们暑假里就开始了集训。
  据了解,无锡推广校园足球至今,全市各足球特色学校进行了足球校本课程的教学,组织开展校内足球竞赛等。
  据梅村高级中学王金伟老师介绍,这学期梅村高中还新造了五片五人制足球场地,下周起学校的校内足球联赛也将举行。“相对于学习理论知识,学生更喜欢参加比赛,在操场上比拼。”不少教师认为,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将为足球运动的推广营造浓厚氛围,促进校园足球的普及与提高。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