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锡城将举行体育项目推介会 为孩子打造寒假体育课堂

发布时间:2016-01-14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寒假即将开始,孩子的假期准备怎么过?是上辅导班,还是宅在家里玩游戏?其实不妨去寒假体育项目推介会上看看。市体育局将联合市教育局举办寒假体育项目推介会,为孩子的寒假打造一个体育课堂。
  这也是锡城第一届寒假体育项目推介会。谈及策划推介会的初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王春华介绍说,“在寒暑假中,不少孩子要么是在看电视或者打游戏中度过的,要么是有做不完的假期作业,这样其实对孩子成长非常不利。所以我们希望能够策划一个活动,给孩子打造一个体育课堂,让学生在假期中走出家门,暂时放下假期作业、电子产品,进行体育锻炼。首届寒假体育项目推介活动将是面向全市学生的一个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人只要有兴趣和需求,都可以前来学习,为学生们在假期的体育锻炼与学习提供服务,会提供一些孩子和家长喜闻乐见的项目,比如棋类、跆拳道、体育舞蹈等项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