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乒乓球小将石洵瑶入选国家乒乓球队二队

发布时间:2016-04-29 09: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石洵瑶、女、2001年7月16日生。7岁小学一年级开始练习乒乓球。学打球的初期石洵瑶就表现出对乒乓球的热爱和执着,这份简单的热爱和执着也给予了她成绩上的回报。

  在2007年6月-2011年8月期间, 2009,2010,2011连续三年获得南京市运动会团体、单打冠军。

  2009年江苏省乒乓球杯团体、单打冠军

  2011年江苏省锦标赛团体冠军、单打亚军

  2011年,3月。“新星杯”团体、单打冠军,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

  2011年8月,以省调赛第一名进入江苏省乒乓球队二队。

  2013年3月,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江苏省乒乓球队一队。

  2013年期间获得全国重点单位单打冠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

  2013年南方赛区单打第四。

  这些成绩并没有停止石洵瑶对乒乓球的追求。

  同时随着省队市办点在无锡市惠山区惠钧俱乐部的建立,来锡拜师又成为了石洵瑶的对乒乓球球技提升另一个想法。经过一段时间与石洵瑶的接触,她的球技也引起了无锡市乒乓球项目总教练惠钧的注意。2014年4月正式进入无锡市惠山区惠钧俱乐部,主管教练苗相仰(原国家队队员)。俱乐部由石洵瑶的技术打法、发展潜力,制定了一个详尽的两年训练、比赛、输送计划。大课变小课,由实战出发,突出个人技术打法特点;这样的训练方式也让石洵瑶的成长特别快。

  2014年7月获南方赛区单打冠军。

  2014年7月江苏省运动会团体,单打冠军

  2014.2015年二届全国少年锦标赛团体冠军,获国家运动健将。

  2016年4月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下发国家乒乓球队选拔赛的通知,石洵瑶代表江苏出赛。惠钧也亲自飞赴北京,临场制导。经过两天的鏖战,石洵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入选国家乒乓球队二队。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