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2016年无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职校组)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6-06-13 15: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由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6年无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赛(职校组)冠亚军决赛和颁奖典礼在无锡市技师学院(立信中专)足球场上举行。来自无锡(含江阴、宜兴)10所职校的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冠军赛。

  此前,经过7轮26场激烈比赛,决出了前8名。13点,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前8强的比赛正式。绿茵场上,年轻的运动员们你争我抢,奋力拼搏,场边的观众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中场休息时,啦啦操队员们的表演活力四射。所有的一切,让这场赛事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经过3个小时的8强角逐,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获得亚军,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获得季军,无锡技师学院(立信中专)的陆天鑫获得此次比赛最佳守门员。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的董涛荣获此次比赛的最佳射手。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