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热点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16-11-09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如何参加裁判证考试?

  根据《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规定,裁判员的技术等级分为国际级、国家级、一级、二级、三级,并由低(三级最低)向高逐级晋升。若没有裁判经历,按规定应先报考三级裁判,并由县区级体育行政部门审批。

  建议与所在县(区)体育行政部门联系,咨询培训考试等事宜。

  2.关于体育设施老化/损坏等需要维修的问题

  场地的建设、维护和管理都由所在辖区负责。体育局根据镇、街相关部门上报后进行报废和更新。

  3.关于社会体育指导员跆拳道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报名方式以及考核内容时间地点。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管理实行属地负责,即由各级体育行政部门负责培训和管理。区(县)负责三级培训,市负责二级培训,省负责一级培训,总局负责国家级培训。采取逐级晋升培训方式进行。应由低向高逐级晋升。建议与所在县(区)体育行政部门联系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