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全国首支培智学校棒垒球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7-02-27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无锡市梁溪区特殊教育学校全国首支培智学校棒垒球队成立。据介绍,棒垒球运动是一项文明高雅,既讲究智慧,又能提高多种技能的体育项目。

  为了帮助学生有效科学地学习棒垒球,梁溪特校邀请了无锡市棒球协会王教练来校进行专业指导。这支将近40人的棒垒球队包含了自闭症、唐氏综合症、脑瘫等各种类型的特殊学生。在活动中同学们对棒垒球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虽然学习规范的动作对他们来讲很是艰难,但大家热情高涨,跃跃欲试。

  校方表示,希望棒垒球让特殊孩子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练就强健的体魄,培养坚强的意志,拓宽他们的视野,促进他们多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华宇 通讯员:赵玉荣)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