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举办2017年无锡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17-00023
发文日期
2017-05-02
公开日期
2017-05-02
文件编号
锡体群〔2017〕6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职称,教练员,社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举办2017年无锡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培训班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体育局(文体局、教育文体局):

  为创建高水平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根据无锡市体育局年度群众体育工作安排,定于2017年5月中旬在江南大学举办无锡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培训班,为了做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7年5月11-13日

  (二)培训地点:江南大学

  二、培训人员

  主要面向符合晋升二级条件的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凡取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证书满一年以上,年龄在55周岁以下,并在基层一线从事全民健身指导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培训。乡镇(街道)文体站长和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等有相关运动基础人员优先。人数100人。其中江阴市、宜兴市、惠山区各20人,滨湖区25人,新吴区各15人,

  三、培训内容

  (一)健身气功的技术要领;

  (二)健身气功的教学指导方法;

  (三)健身气功技术考核及项目展示。

  四、报名报到及离会

  (一)报名

  ⒈请参培单位完整填写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于5月5日前将报名表传真至无锡市体育局群体处和江南大学(同时发送Excel格式电子版名单)。

  ⒉报名表一经报出不得更改,如遇特殊情况确需调换必须经当地体育部门同意,在报到前二天与承培单位联系同意后,方可参加培训。

  ⒊各地体育部门按市体育局要求为所有参培指导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⒋联系方式

  无锡市体育局

  联系人:刘新才

  电话:0510-81823971    传真:0510-81822645

  邮箱: 535380073@qq.com

  江南大学体育部

  联系人:吴  怡

  电话:0510-85916773    传真:0510-85916786

  邮箱:591173466@qq.com

  (二)报到

  ⒈时间:江阴、宜兴市5月11日17:00前报到,其他各区5月12日9:00前报到。

  ⒉地点:无锡江南大学臻善楼。(江南大学内)。

  前台电话:0510-85329888

  ⒊乘车路线:

  ⑴地铁

  乘坐地铁1号线至江南大学站(东门)乘校内电瓶交通车至臻善楼下。

  ⑵公交

  乘坐77、95路至江南大学站,从北门进入乘校内电瓶交通车至臻善楼下。乘坐105路、快1至江南大学站,从南门进入左拐直行100米。

  ⑶出租车

  乘坐出租车从江南大学东门或南门进校直接到至臻善楼下。

  ⑷自驾

  统一从江南大学东门进校园,在校内西南角处。

  (三)离会:5月13日下午16:00以后离会。

  五、其他

  (一)请参加培训的学员自备运动服、运动鞋,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证书。年满55周岁(196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出生)的学员必须携带《自愿参培责任书》。

  (二)为便于管理,请各地在派出学员当中指定一名联系人或领队(队长),确保培训顺利进行。

  (三)请通知学员准时报到,遵守纪律,配合管理。

  (四)参加培训的学员食宿费(江阴、宜兴学员提供住宿)由市体育局承担,往返差旅费自理。

  附件:附件下载

        1. 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报名表

        2.自愿参培责任书

  无锡市体育局

  2017年5月2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