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小天鹅”2017斯诺克世界杯3日在锡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04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日,2017斯诺克世界杯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球队云集“斯诺克之城”,争夺世界杯冠军。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昌主持了比赛开幕式,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宣布比赛开赛,随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与冠名赞助商“小天鹅”代表一起为比赛开球。

吴建昌主持了本次开幕式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致辞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杰森·弗格森致辞

  开幕式后,以丁俊晖、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以5比0战胜爱尔兰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在白天的比赛中,由卫冕冠军周跃龙和颜丙涛组成的中国B队以4比1战胜芬兰队,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也都战胜了各自对手。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立伟宣布比赛开赛

  本次世界杯赛事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协办,赛事奖金高达80万美元。赛事采取小组循环赛与淘汰赛相结合的形式,小组赛采取五局制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今年世界杯比赛仍然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本次高规格的赛事宣传力度大维度全,央视CCTV-5将有不低于20小时直录播,欧广联也将依托其辐射80多个国家的覆盖率来增强赛事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相信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再次擦亮无锡城市名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