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在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0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7日,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锡召开的第二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专程调研无锡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等陪同调研。

  赵勇一行先后参观了无锡新体育中心、何振梁与奥林匹克纪念馆、南长街历史文化街区和省市共建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在新体育中心足球场,赵勇饶有兴致地观看青少年日常培训和对抗赛,了解青少年足球发展情况。赵勇提出,体育中心可以升级打造成一个体育综合体,涵盖全民健身、休闲娱乐、体育培训、嘉年华等要素,更好激发场馆运营活力。在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赵勇走访了江苏宏育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市睿健时代贸易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他表示,园区创意很好,当前国内智慧体育产业发展主要是“体育+互联网”、智能体育这两个方向,建议园区集中精力搭建服务平台,做好配套服务,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能力水平,力争在业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图片来源:宦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