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准备

发布时间:2017-07-14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市体育局认真贯彻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推进会议精神,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准备。

  一是搞好思想发动。局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黄浩然亲自作动员,要求大家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统一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根据《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责任分解》,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和单位,确保专人包干、专人负责,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促达标。三是推动精准创建。紧扣各项任务要求和工作标准,突出资料申报、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完善、交通秩序遵守、服务质态提升等创建重点,认真开展查漏补缺,着力补齐短板,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四是营造创建氛围。在场馆、学校等公共场所张挂横幅,在电子屏上打出流动字幕或公益广告,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努力在局系统倡树“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良好风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