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省田径锦标赛无锡战队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7-07-21 14: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0日至16日,2017年江苏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于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无锡市体校田径运动员在赛场勇夺佳绩,最终以22金14银12铜完美收官,创省田径锦标赛无锡战队历史最佳成绩。

  在本次田径锦标赛中,市体校运动员包揽男子全能项目3个年龄组全部金牌,包揽女子跨栏项目3个年龄组全部金牌;中长跑和跳远创造无锡历年来最佳战绩,分别夺得3金和2金。短跑项目运动员表现尤为出色,共夺得8金,取得重大突破,其中陆伟一以10秒43成绩夺得男子100米金牌,同时也是无锡男子100米历史最好成绩。

  继十八届省运会田径项目大放光彩后,无锡市体育局相关部门扎实备战十九届省运会。教练员团队坚守在训练一线,制定每一期训练计划,做好每一次比赛预案。田径锦标赛期间,教练员顶着酷暑早出晚归,连夜集体讨论、科学部署次日比赛方案。此次田径锦标赛获得的好成绩,也为无锡备战十九届省运会树立了信心。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