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7年无锡市江苏邮政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初赛在惠山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7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4日,2017年无锡市江苏邮政杯社区广场舞大赛(惠山区洛社赛区选拔)在惠山区太极馆开赛,来自全镇的7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悉,本次活动由无锡市文明办、无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锡市分公司主办,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无锡市文化馆、惠山区洛社镇文化体育站协办。本项赛事将从市、区、街道多个层级发动,初赛以街道(乡镇)为单位,各区举行复赛,并推荐2个优秀舞蹈参加市级决赛。 

  最终,老年大学腰鼓队表演的《欢乐腰鼓》和旗袍协会表演的《小小新娘花》晋级复赛,28日,他们将代表洛社参加区复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