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我市选手斩获天津全运会围棋决赛一金一银

发布时间:2017-07-28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5日至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围棋决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围棋项目时隔24年重回全运赛场,来自全国32个代表队的94位运动员激烈对决,争夺专业男女个人、业余男女个人、业余团体共五枚金牌。江苏队凭借雄厚实力,夺得2金1银,成最大赢家。

  在本次全运会上,我市四年级学生、年仅10岁的围棋小将吴依铭表现优异,一鸣惊人。在5月份江苏分赛区总决赛中,她以全胜战绩夺得女子组冠军,获女子组唯一一个参加全国决赛的名额。闯入决赛后,面对诸多名将毫不怯场,携手同伴刘云程为江苏队收获业余组团体金牌,并获业余女子组个人第五名,被业界赞誉为“天才少女”。

  在专业组比赛中,我市女子围棋名将於之莹也凭借稳定为江苏队收获一枚银牌。

无锡市选手吴依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