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王海滨主席率团考察无锡世锦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0 10: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下午,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秘书长肖爱华率团赴无锡对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考察。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无锡体育局局长黄浩然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一同对比赛场地进行了察看。

  会上,无锡方面首先针对赛事前期筹备工作要点、难点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无锡市体育局黄局长表示,感谢国际剑联和中国击剑协会对无锡市的信任,市政府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在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无锡人民对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十分有信心。

  江苏省体育局刘彤副局长在接下来的讲话中表示,击剑世锦赛是2018年江苏省承办的三项国际大赛之一,也是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赛事。请协会放心,江苏省体育局和无锡市政府具备多年承办国际大赛的经验,一定会举全省之力,为各参赛队提供最好的竞技平台和服务保障,坚决落实总局领导“圆满、特别、精彩”的办赛要求。

  王海滨主席表示,本次率团来无锡的主要目的就是充分了解前期筹备情况,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计划,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剑联考察团。

  对于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以及无锡方面的工作成绩,王海滨表示,良好的软硬件条件是保障运动员赛出好成绩的必要条件之一。同时,东道主队伍在比赛中的优异成绩,也是一届完美比赛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国家击剑队有信心在明年的世锦赛上有精彩的表现。

  王海滨主席详细询问了场馆改造、流线设计、电视转播、市场开发、接待等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第一,中国承办过多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有丰富的赛事人才储备和办赛经验,但世锦赛级别的承办是第一次,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困难和挑战,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第二,距离开赛不足一年,时间非常紧张,要马上成立筹备委员会;第三,加强与国际剑联的沟通,以世锦赛操作手册为指导,细化任务清单,厘清各自职责,积极履行申办承诺。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