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7年度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7-08-21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5日,根据《全民健身条例》、《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规定》、《江苏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江苏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17)》文件要求,我市年度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正式开始。

  本年度体质监测工作相较于2016年度有所不同,今年既有省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同时我市每年的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照常进行,监测样本量达到了近5000人次。为此省体育局已于8月3日至5日在无锡举办体质监测工作人员苏南片培训班。本次体质监测任务艰巨,涵盖了所有城区和江阴市,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第一站梁溪区清明桥街道体质监测于早上8点半顺利开始。市体育局群体处和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的相关负责人都到场督导。前来受试的市民络绎不绝。本年度体质监测工作预计将于11月中旬前完成所有样本量监测要求。后期将进行数据分析和出具年度体质监测报告书。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