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柔力球运动专项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21 16: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8日,无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运动专项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市体育公园门球场举行。10多支柔力球队的300多名会员参加本次大会。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王春华、副主任陈琛琛,无锡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王建新、副秘书长赵旭东,以及各市(县)区、行业老年人协会的领导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仪式共有四项议程:赵旭东宣读了无锡市老年人体协锡体老【2017】15号《关于同意成立无锡市老年人体协柔力球运动专项委员会的批复》,无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运动专项委员会主任孙丽菊在大会上致欢迎词,柔力球运动员代表赵漫作了发言,最后王建新副主席作了讲话。

  成立仪式后,各市(县)区、镇(街道)的7支柔力球代表队分别作精彩表演。“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提倡全民健身精神,进一步推广普及柔力球运动。”市柔力球运动专项委员会主任孙丽菊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