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映美杯”2017中国象棋联赛无锡站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08-22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8日,“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四站)无锡站锡山体彩专场在锡州花园酒店隆重开赛。作为中国国际象棋界最重要的品牌赛事和商业赛事,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今年已步入第13个年头。本年度甲级联赛在赛制方面基本没有变化,比赛队伍仍为12支,进行六站双循环比赛。

  今年12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中国移动上海队、北京北奥队、山东景芝酒业队、天津津报棋院八条鱼队、杭州银行队、浙江绍兴队、重庆体彩队、成都棋艺学院队、中恒集团队(青岛)、兴化·江苏队、深圳龙岗队和河北体彩队。经过4天的鏖战,到8月21日,本次联赛的12-15轮比赛全部完成。15轮比赛过后重庆积24分继续领跑,上海积22分紧随其后,北京队积19分暂列第三。

  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是中国国象人才培养和锻炼的重要舞台。这几年,中国棋手进步飞速,捷报频传:中国男队连续两次夺得世界团体冠军,中国女队也夺回了阔别12年的维拉-明契克奖杯。侯逸凡和谭中怡则在继续捍卫中国女棋手的统治地位。而随着中国棋手的不断进步,甲级联赛的水平在逐年提高,社会影响不断扩大。据悉,无锡站比赛过后,根据赛程安排将休赛2个月,11月1日,12支参赛队将集结天津,进行第16-18轮的争夺。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