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7滨湖区牵引健身操和广场舞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8-22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2日,滨湖区牵引健身操和广场舞教练员培训班在区图书馆开班,来自全区9个街道(镇)的五十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健身舞蹈作为群众文体生活的一种形式,不仅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还倡导了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推广培训的“牵引健身操”是滨湖区自编自创自演的一个创新项目,在国家、省市比赛及展演中大放光彩,先后荣获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优秀奖和编排奖、全国原创广场健身操(舞)三等奖、江苏省体育健身项目创新大会荣获优胜奖,目前已发展为第二套牵引健身操,并计划于今年重阳节前后举行“滨湖区牵引健身操”比赛。
  本次培训由区文体局和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邀请了四位专业老师对学员面授“牵引健身操”。通过培训,旨在重点培养全区各健身站点教练员,以便在全区推广普及“牵引健身操”,努力打造滨湖区群体活动品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