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118名无锡健儿征战全运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开幕,在江苏省代表团740多名运动员中,共有118名无锡运动员代表江苏省参加23个大项的决赛,占代表团参赛总人数16%,为历届全运会无锡籍运动员参赛人数之最。在开幕前已进行的比赛中,无锡运动员在竞体和群体双线开花,已各夺一枚金牌。

  在无锡全运阵容中,省队市办的项目棒球、马术、足球(U18)组、击剑(重剑)均满额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乒乓球、田径竞走两支省三线队有三名小运动员入选决赛阵容,也创了历届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

  在开幕前已进行的比赛中,无锡运动员已获得了2金3银5铜,其中网球运动员夏梓浩获得了网球男子团体冠军、围棋运动员吴依铭获得围棋业余组团体金牌,值得一提的是,群体项目是首次进入全运,而夺得金牌的吴依铭还是一名刚刚10岁的小女孩。另外,无锡男子足球(U18)队也实现江苏男子足球历史性突破,首次进入全运会四强,省队市办初显成效。

  本届全运会共设33个大项、417个小项,总共有约102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花样游泳、网球、柔道、田径的马拉松等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