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选手全运会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4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9月3日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决赛中,我市运动员董又榕与队友一起奋力拼搏,以3:1战胜湖北队,时隔8年之后再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江苏女子羽毛球队第三次获得全运会团体冠军。

  此外,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B组男单决赛当天在天津落下帷幕,来自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老师唐益力克对手问鼎,为江苏代表团收获一枚金牌。唐益出生于1981年,2016年来到无锡工作,从小热爱羽毛球运动的他,一直希望能站在全运会的赛场上。今年5月,经过了“东西南北中”的羽毛球大奖赛,唐益成为江苏代表队一员,出征全运会;在全国预赛上,唐益以七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最终与北京队选手马小滨争夺冠亚军。前两局唐益顺利过关,马小滨则在第三局一路领先,眼看比分已是18比20,小组赛中一次次逆转的唐益再次发力,最终反超夺冠。

  在随后结束的全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上。我市运动员徐海洋与队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终夺得季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