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小将勇夺全运会跆拳道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05 13: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9月4日全面打响。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江苏跆拳道队的无锡籍年轻小将吴瑞东凭着扎实的基本功战胜对手,以三局4:3的比分强势夺冠,获得江苏跆拳道队在本次全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这也是无锡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竞赛项目获得的首块个人金牌。

  吴瑞东获得过2016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第三名,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在当天的全运会跆拳道男子-58kg级1/8决赛中,吴瑞东27:9轻取新疆队周润健。1/4决赛,吴瑞东对河南选手肖晨鸣,以22:1在第二局优势判定胜提早结束比赛。半决赛,吴瑞东7:4战胜吉林队王余龙挺进决赛。决赛,吴瑞东在不利局面下奋勇拼搏,在最后时刻逆转对手河北队陈博琳获得冠军。

  赛后,记者采访到吴瑞东的教练马文刚。据他介绍,吴瑞东1997年出生,在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练了5年跆拳道,后被输送进江苏省队,三年来刻苦训练,崭露头角。“虽然年纪小,但他实力很强,比赛时的心态也非常好。”马教练表示,吴瑞东此次一路杀进全运会决赛,并且夺冠,算是一匹黑马,潜力无穷。

  面对这枚沉甸甸的金牌,吴瑞东显得十分淡定。他说,全运会夺冠只是职业生涯上了一小步台阶,自己已将目光瞄准今年11月份即将于无锡举办的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拿回一枚世界冠军的奖牌。(陈菁菁)​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