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江苏省棒球队夺得全运会棒球项目铜牌

发布时间:2017-09-05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4日下午,经过九局的激烈鏖战,江苏省棒球队以十比二的绝对优势战胜老牌劲旅北京队,夺得天津全运会棒球项目的铜牌。

  按照竞赛规程,全运会棒球预赛前5名的队伍北京队、广东队、上海队、四川队和江苏队携手东道主天津队一起展开决赛阶段的争夺。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的方式进行,积分前2名的队伍争夺冠军,积分3、4名的队伍争夺第三名。8月28日至9月3日进行了5场循环赛,江苏省棒球队以二胜三负积4分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和第四名的北京队争夺铜牌。在铜牌争夺战中,江苏省棒球队摆低姿态、敢打敢拼,战胜了循环赛负于对手的北京队。

  体育强则中国强。无锡市牢牢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的定位,大力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积极承办了棒球、马术、男足等一批省优秀运动队。江苏棒球队在天津全运赛场上的出色表现,生动展示了新时期无锡人民奋发进取、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凝聚起强大正能量。无锡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新时期体育工作,推动体育运动全民参与、体育成果全民共享。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