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7年惠山区洛社镇第二届“青商会杯”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9-05 17: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日,在惠山区洛社镇钱巷社区篮球场上举行了2017年洛社镇第二届“青商会杯”篮球联赛,此次篮球赛,共有10支球队参赛,参赛球队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共有100余人参与。

  惠山区洛社镇举办的第二届 “青商会杯”篮球联赛亮点颇多。首先是“政府引导”,即发挥政府购买服务等支持作用,探索多元主体办赛机制,进一步丰富体育服务供给;其次是“组织专业”,在民间联赛中采用专业技术统计另外统一调度协调专业的裁判团队,为比赛的专业化提供极大的保障。“洛社镇首届青商会杯比赛,球员也是立足洛社本土” 本次联赛延续2016年首届“青商会杯”篮球赛的热潮,以此促进交流,发展民间赛事,推动洛社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