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X射线安检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07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无锡市博威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X射线安检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格的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X射线安检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JSZH0503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无锡市博威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需要采购一台X射线安检设备。

  2、招标范围:采购清单范围内的X射线安检设备采购。

  3、资金来源:已落实;

  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的20日历天;

  5、项目质量要求:货物质量合格,满足业主的使用要求,质保期24个月。

  6、交货地点:无锡市体育中心(无锡市太湖西大道1500号)。

  三、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

  (1)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

  (2)投标人持有辐射安全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安部出具的相关产品检测报告。

  (3)投标设备符合国家规定的技术标准和环保标准。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绣溪路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2楼;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9月7日-9月13日,9:00-17:00;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即为投标报名时间。

  注:投标单位报名时请自带报名资料证明本单位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全部内容,所有报名材料均要求原件备查,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授权代表联系方式)原件以及授权代表的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2017年6月-8月)原件,并将所有报名资料复印装订为投标报名资料(复印件每页加盖公章)。此部分资料未达到要求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7年9月28日上午9:30时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年9月28日上午10:00时

  3、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博威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市太湖西大道1500号射击馆四楼会议室

  4、投标文件接收人:杨亚丁

  六、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7年9月28日上午10:00时

  2、开标地点:无锡市博威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市太湖西大道1500号射击馆四楼会议室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市博威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智汇锡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经办人:杨亚丁

  电话(同传真):0510-85013684

  地  址: 无锡市滨湖区绣溪路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2楼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