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代表队在国际健身气功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8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4至7日,第三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搏览会暨2017年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交流比赛在亳州市恒大城体育中心举行。5日上午9点,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亳州市市长杜延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还授予亳州市‘’国际健身气功五禽戏之都‘’的称号。此次国际健身气功比赛共有国内组25支代表队,国际组21代表队参加。

  根据比赛规程,此次比赛项目设置健身气功四种老功法的集体赛和个人赛。每支代表队限报2个集体赛项目,每个集体项目须4名队员同时上场。此次无锡队是代表江苏省队参赛,无锡组队由七月份参加江苏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南部)第一名的锡山区运动员组成,江苏省无锡市代表队运动员奋力拼搏,荣获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赛二等奖和健身气功、五禽戏集体赛二等奖。

  本届大会主办方除了国际健身气功比赛以外,还有健身气功论文论坛暨全民健身科学大讲坛、健身气功书画展、走进华佗故里认知五禽戏,华佗祭祀活动等系列活动,为各位来宾搭建学术交流和友好交流平台,促进健身气功在世界范围内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