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智慧体育场馆数字化运营平台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09-12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市属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效率及服务水平,实现体育产业运营数字化管理以及各场馆联网联运的目标,历经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建设,无锡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智慧体育场馆数字化运营平台于9月10日正式上线试运行,体育公园作为首批试运行场馆。

  “互联网+”已经深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无锡体育产业发展集团立足于场馆,系统建设以互联网+、移动终端、智能设备为载体,升级扩展场馆包含市场营销、场馆运营、大型活动、客户支付、微信服务、财务管理于一体的基于互联网架构的场馆数字化运营服务平台,将场馆核心运行能力通过规范流程在数字化运营平台层面加以体现。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健身人群和场馆服务方相互动,不断推进全民健身消费的发展,为发展体育产业的实践增添新的篇章。

  无锡体育产业发展集团紧接着还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进一步建设包括个人健身电子档案、体育场馆运动数据、专家运动处方、体测数据、健康和疾病风险预警数据在内的智慧健身大数据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科学、精准的健身指导服务,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和推广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撑。

  融入互联网技术,集体育场馆信息化、智能化全覆盖的智慧体育场馆数字化平台的投运,将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带来极大的便利,并促进体育场馆公共体育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让市民充分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化、个性化智慧体育健身体验。

无锡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在物博会上的展台

无锡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展台参观人数络绎不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