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竞体和群体双线开花 无锡运动员全运会拿下8金6银13铜

发布时间:2017-09-13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晚,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闭幕。此次共有118名无锡运动员代表江苏省参加23个大项的决赛,最终获得了8金6银13铜的优异成绩,较为出色地完成了参赛任务。值得一提的是,20岁的跆拳道小将吴瑞东终结了近两届全运会无锡运动员无个人金牌的历史。

  据悉,此次无锡运动员占江苏代表团参赛总人数的16%,为历届参赛人数之最。在全运会竞技项目中,我市运动员董又榕与队友一起奋力拼搏,以3:1战胜湖北队,助江苏女子羽毛球队第三次获得全运会团体冠军。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上,我市运动员徐海洋与队友团结协作,最终夺得季军。在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20岁的无锡小将吴瑞东凭着扎实的基本功战胜对手,以三局4:3的比分强势夺冠,获得江苏跆拳道队在本次全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无锡在全运会竞技项目中取得突破的同时,在群众体育比赛也表现抢眼。今年,群体项目首次进入全运,无锡夺得了2金1银的好成绩。其中,羽毛球B组男单比赛的冠军是来自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老师唐益,而首次代表江苏省出战的无锡边防检查站女警官朱晓娣则先后勇夺羽毛球女子团体冠军、女子30岁组单打季军。(陈菁菁)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