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体彩开展公益体彩“助学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4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2日正值新学年的开学季,无锡体彩开展了2017年公益体彩“助学季”主题活动。市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了无锡特殊教育学校,看望了幼儿康复班的残障儿童,并为他们捐赠了一批辅助康复教学的学习设备。

  据了解,0-6岁正是儿童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正确的开发与训练对智力的发育至关重要。无锡特校幼儿康复班的小朋友多为家庭困难的聋哑残疾儿童,他们自小缺乏社会的关爱与帮助,有些已逐渐形成了自闭、内向的性格,在语言表达以及分类辨别的能力方面显得尤为欠缺。为此,无锡体彩有针对性地为这些孩子捐赠了施丹妮木脑袋智能学习训练设备,利用有趣的游戏、奇妙的迷宫等生动的教学内容帮助孩子进行日常训练,希望他们早日康复,回归社会主流。

  无锡体彩一直以来的爱心助学活动是展现公益本质,回馈社会的重要举措。我们坚持用点滴爱心帮助有困难的特殊社会群体,助力他们实现学习梦想,让真情点亮希望,将爱心汇成海洋。今后无锡体彩将一如既往开展有意义的公益助学活动,将公益品牌的触角不断向社会各领域延伸,秉承责任担当的意识,继续为弘扬阳光、积极的社会正能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