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财政局一行调研体育育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7-09-18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3日,市财政局孙文华副局长一行到体育产业集团开展调研工作,国资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宏对市财政局、国资委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专题汇报了体育产业集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2017年,市体育产业集团以“智慧体育”为特色和方向,积极发挥全民健身主阵地作用,坚持公益惠民,积极探索扩大业务范围,创新运营模式、提升运营管理能力,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内部机制建设,以更加科学、务实、高效的精神规范企业运作。上半年各项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就。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就当前集团发展面临的问题向孙局长一行进行了沟通。

  孙局长肯定了集团在智慧体育、创新运营、公益惠民方面均取得了成绩。他指出,市财政局将会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大力支持市体育产业集团的发展,助推体育产业迈上新台阶。同时,对体育产业集团提出建议与要求,要抓紧落实市政府文件要求,尽快理顺集团与各子公司的股权关系,为集团的稳定和发展打下基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