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级机关参加市运会职工部游泳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5 11: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无锡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职工部游泳比赛在市新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来自全市16支代表队的150余名游泳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女两个组别共18个单项和2个接力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泳池里浪花翻滚,选手们犹如碧波蛟龙,奋勇争先。最后的4×50米男女混合接力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运动健儿们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市体育局工会精心组织,选拔了22名选手代表市级机关出征本届市运会游泳比赛的全部20个项目。在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选手们克服工训矛盾,积极备战,比赛中奋力拼搏、分秒必争,彰显了体育人的良好竞技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市级机关代表队斩获18个单项中的10块金牌、9块银牌和8块铜牌,同时还包揽了两个组别男女混合4×50米接力的2块金牌,以较大优势获得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3项第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