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国际剑联首席执行官来锡考察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5日至28日,国际击剑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娜塔莉·罗德里格斯、运动技术部门主管叶夫根尼·索克洛、电视媒体部门主管艾琳娜·格里什娜一行3人来锡考察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筹备工作。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陪同考察。

  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对远道而来的国际剑联官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和体育工作情况。副局长张振华详细汇报了赛事筹备进展。娜塔莉·罗德里格斯一行对比赛场馆以及运动员下榻酒店进行了实地勘察,对无锡的筹备效率和组织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并就场馆改造、赛场设置、赛程安排、行政接待、新闻宣传、赛事预算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她表示,通过此行,国际剑联对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表示,江苏省体育局将全力支持无锡市办好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并对国际剑联官员亲临实地考察指导表示感谢。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指出,世界击剑锦标赛是目前最高规格的击剑单项国际赛事,希望主办方对赛事各个环节进行反复详细论证,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2015年11月,无锡以高出竞争对手日本福冈22票的绝对优势获得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的主办权,这也是我国首次获得该项赛事的主办权。明年,将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组队参赛,必将极大推动击剑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和推广,并为展示无锡特色魅力、提升城市国际形象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