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7世界徒步日“健身走江苏”活动在无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30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2017“健身走江苏”暨无锡市“文明风尚 科学健身”系列活动秋季吉祥健步走活动在无锡市蠡湖之光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无锡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总会承办,智慧无锡、智体宝、无锡市欢乐年华体育俱乐部、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协办。活动通告一经发出,虽然不是节假日,仍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有1000多名市民参与了本次徒步日活动,参与抖空竹、柔力球等全民健身展示的有数百人。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自行车世界冠军周玲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向群、无锡广电集团智慧无锡总策划张海宴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王向群首先宣读了全民健身徒步走倡议书,随后汪克强作了讲话,最后周玲美宣布活动开幕。随后,1000余名市民沿着西蠡湖,绕湖一圈徒步5.5公里完成活动。

  作为无锡市的一项广受欢迎的跑步嘉年华活动,2017“文明风尚 科学健身”趣味跑系列活动全年分为4个场次,已经成功举办的春季快乐走和夏季健康走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秋季吉祥走结合“健身走江苏”启动活动,以“徒步走健康行动促低碳”为主题,通过低碳的健身跑步活动倡导环保节能理念,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