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中国U22男足与洪都拉斯U22男足友谊赛在江阴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0 13: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7日,江阴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中国U22男足与洪都拉斯U22男足友谊赛正式揭幕,比赛一开始,洪都拉斯队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弗洛雷斯率先完成梅开二度,两次精彩射门帮助洪都拉斯队率先取得领先,中国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反抗,上半场补时阶段,来自大连一方的李帅禁区拿球被放倒,韦世豪主罚点球命中,为中国队扳回一球;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一直都没有机会,直到张玉宁主罚的点球命中,中国队才得以扳回比分,最终2-2顽强战平对手。

  此次友谊赛,著名足球教练里皮专程来到江阴,开启了他的U-22考察之旅,为国足的未来挖掘新一代主力战将。10月3日,里皮亲自前往江阴市体育中心,在大家训练时和大家逐一握手,并请大家珍惜机会,他表示“这将是去往国家队的一个跳板”;10月4日下午中国U22男足迎来一场内部教学赛; 10月7号的比赛,里皮亲自上阵全程督战,足球教练卡佩罗也来到江阴观战。

  最后的比分并不能说明什么,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对于里皮来说,球员们的表现和发挥才是他此行江阴的真正目的,对于这些年轻的球员来说,谁都希望能够被里皮挑选重用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一员,而这支年轻的U-22国足的目标则是明年1月份的U23亚洲杯、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