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17环湖赛无锡滨湖绕圈赛雨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2 10: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1日上午9点半,2017第八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无锡滨湖绕圈赛”在蠡湖之光发枪。111.3公里的第一赛段匹克·无锡滨湖绕圈赛,随着枪声响起,来自全球五大洲的24支车队144名专业选手参赛,如箭一般骑出起跑线。

  虽然天下着小雨,也无法阻挡热爱运动的锡城市民观赛,主席台周围已被围得水泄不通,比赛赛道两侧更是挤满了探着头、拿着手机拍摄的市民。

  最终,意大利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的尼古拉斯·马里尼,加拿大H&R布洛克洲际队的莱恩·马卡内利,以及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的雅各布·马雷斯科,均以2分26秒35的成绩获得无锡滨湖赛段前三名。

  相同的用时,三人的排名又是如何得出的呢?据了解,在比赛中若取得赛段成绩前三名,以及冲刺点前三名,可以获得相应的减秒奖励,这些减秒奖励将计算到总成绩里面。例如,意大利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的尼古拉斯·马里尼,在个人冲刺赛获第一名,青年成绩中排第二名,故在最终时间上扣除了10秒,成为冠军。

  以色列自行车学院洲际职业队的纪尧姆·布瓦万以2分33秒47获得个人总成绩最好的橙衫;意大利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的马里尼以14分的个人冲刺积分获得绿衫。以色列自行车学院洲际职业队的杰森·兰德斯,以2分32秒51的成绩获得“青年成绩领先”的蓝衫。中国香港单车代表队的张敬乐,以2分32秒55获得象征“大中华最佳”的红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获得第三名,来自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的雅各布·马雷斯科,也算是无锡的老朋友了,去年比赛他获得了冠军,并收获了蓝、绿两件领骑衫。可以说雅各布在无锡赛段频繁得奖,曾5次登上领奖台,包揽了橙衫、绿衫和蓝衫。

  

选手出发时刻(卢易/摄)

无锡滨湖绕圈赛颁奖仪式

选手在比赛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