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市体育局系统党务干部、挂职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06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6日至8日,市体育局党务干部、挂职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局领导杨宇华、严国平参加开班仪式。

  黄浩然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的建设,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党的支部建设。抓基层建设、抓工作落实,必须把抓党支部建设放在首位,抓好了党支部,就抓住了“牛鼻子”,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

  黄浩然指出,抓党支部建设,要抓党的政治建设和党性锤炼,思想教育和思想统一,纪律和作风监督,培养人、推荐人等工作。就如何抓好党支部建设,他提出要坚持制度,团结班子,依靠党员,发动群众。

  黄浩然最后对怎么样当好党支部书记提出4条要求:一是要秉初心、接地气;二是要开言路、善谋划;三是要讲原则、敢担当;四是要讲奉献、树形象。

  本次培训班,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党务知识等相关知识和内容,并开展学习研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务实管用,有利于促进局系统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局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委(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务工作人员,挂职干部共计65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