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中小学生皮划艇赛周日开赛

发布时间:2017-11-10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无锡市中小学生皮划艇赛将于11月12日在蠡湖万象城水域举办。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支持,市皮划艇协会主办,无锡蠡湖君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有16支队伍参赛,其中小学10支队伍,中学6支队伍,比赛设置四个单项(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1个团体项目。本次比赛是继无锡市第十二届城市运动会职工皮划艇赛后,皮划艇项目进入中小学校的首场比赛,学生对于皮划艇的接受能力非常强,经过短短一个多月的训练,就可以在蠡湖水面比拼竞技,一决高低。皮划艇运动正逐步成为各年龄段、各类人群都可以参与的休闲、竞技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