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全民健身 幸福雪浪

记“幸福山水城—全民健身节体育系列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09: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山水城(雪浪街道)在雪浪公园隆重举行了“幸福山水城—全民健身节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党群部、社会事业局等部门领导和各社区主任、基层特色文体团队及社区群众前来观看演出,现场观众约300余人。

  由无锡山水城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组织,雪浪街道文化站承办的“幸福山水城—全民健身节体育系列比赛”活动于10月25日开始,11月5日结束。比赛分别在雪浪公园和雪浪中、小学展开,比赛项目为老年门球、中国象棋和团体乒乓球,参赛队伍覆盖机关、社区、企业单位,参赛人数逾250名,观众达1000余人。

  10月25日,雪浪街道的5支老年门球队会聚雪浪公园门球场,5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比赛规程不计名次,主要目的以“助老健康、为老添乐、促老长寿”为宗旨,为老人们提供互相交流、增进友谊、陶冶情操的平台。

  11月4日,街道机关和各社区38名象棋选手相聚雪浪公园老年活动室并展开角逐。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比赛的先后顺序由抽签决定。通过5轮紧张的比赛,最终以计算小分排出了前六名,雪浪社区的陆欢欢获得第一名,板桥社区的周栋惠获得第二名,大浮社区的陆士明和陆遥获得第三名、第四名,望溪社区的严锡林、葛埭社区的顾耀金分别获得五名、第六名。

  11月5日,各社区、单位12支参赛队39名选手在雪浪中心小学乒乓球馆进行激烈角逐。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发扬了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最终,板桥社区摘得桂冠,艾力维荣获第二名,机关一队获得第三名,江南大学、裕新社区、大浮社区分列四至六名。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