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举办2017年健身气功“五进”推广成果展示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14 12: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1日,2017年健身气功“五进”(健身气功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推广成果展示交流比赛在无锡市反邪教主题公园暨健身气功推广基地隆重举行。来自滨湖区健身气功协会30多个站点的健身气功习练者、无锡市男子健身队的代表和参加比赛的12支参赛代表队共6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由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无锡市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指导,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承办。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王春华、民盟无锡市锡山区总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陈怡出席了活动,王春华主任致词,肯定了“五进”前期的推广成果,表示对健身气功事业的发展将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

  这次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科学健身、推广健身气功项目、宣传防邪反邪工作,引导群众正确参与健身气功锻炼。展示活动以八段锦为主,同时展示六字诀、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等健身气功新老功法。展示活动分两个层次,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展示与求精杯2017年健身气功“五进”交流比赛。市级机关队、妇幼天使队、雪浪退教协会队等12支参赛代表队身着统一服饰,神采奕奕,动作刚柔并进,将健身气功的精气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代表着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各个层次,享受着健身气功带来的快乐、健康和幸福。交流展示活动持续两个小时,热烈而又高涨。

  健身气功是国家体育总局确立的第97个正式体育运动项目,近几年来无锡市大力推广健身气功,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成了推广健身气功的排头兵、领头羊。无锡市乐德健身中心是一个公益组织,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健身气功和武术太极文化,统一部署,组织培训,精心落实,为推进全民科学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鲍爱娣、诸海燕、姚江华、陈小英、蒋庆林等一大批老师成为推进健身气功的爱心志愿者,他们奉行“快乐健身、厚德重道、公益奉献、利他善举”的理念,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部队、农村、福利院、公园等单位或场所,不遗余力地教学指导健身气功,真正做到“立足自身回报社会,不索取;凝聚力量推进公益,多奉献”。有上千人在“五进”推广活动中受益,参加健身气功习练的群众日益增多,人们在科学健身中追求快乐,共同树立文明风尚,收获健康幸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