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代表队在省第五届广场舞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 12: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不断创新和丰富体育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全面展示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江苏省第五届广场舞(健身操)交流比赛于11月11—13日在淮安市体育馆成功举办。

  11日,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祁德霞主持了开幕式,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作了重要讲话,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宣布比赛开始。

  全省17支优秀团队参与了这次交流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代表队的16名队员再创佳绩:《幸福舞起来》获全省广场舞规定套路二等奖,《太湖春韵》荣获广场舞自选套路二等奖,团体总分荣获二等奖,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