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石锁玩花样 狗年春晚展光芒

发布时间:2017-11-14 12: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2日,无锡市石锁协会受邀参与录制无锡电视台我要上春晚系列的《春晚总动员》活动。平均年龄67岁的协会会员在舞台上劈叉接锁、抛空接锁、背后接锁、转身解锁,鲜红的石锁在黄色的衣袂间翻飞,灵巧的锁技令人惊艳。精彩的石锁表演获得了三位评委全部亮灯通过。

  评委们对会员现秀的锁艺啧啧称叹。主持人洋葱头采访了江苏省石锁运动协会会长阚国祥和无锡市石锁协会会长蒋海良,了解了石锁运动的益处、石锁的传承现状,对于两位会长积极致力于非遗传承工作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蒋海良会长介绍,无锡石锁博物馆馆址已经规划好,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场馆布置中,预计年底就能完成并对外免费开放。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