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7首届环太湖系列赛(无锡站)暨无锡市青少年OP帆船赛

发布时间:2017-11-15 11: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首届环太湖系列赛(无锡站)暨无锡市青少年OP帆船赛于2017年11月11日-12日在蠡湖举行。

  本次大赛是由江苏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指导;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无锡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承办;无锡市天健水上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无锡蠡湖君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协办。

  OP级帆船是帆船运动项目当中最适合青少年的帆船项目之一,具有船体小、单人操作、易于学习的特点,运动员年龄在15周岁以下,是最为普及的帆船运动项目。

  赛事吸引了江苏各地及周边城市数十支队伍,其中不乏台湾地区和比利时的参赛小选手们。

  比赛设有OP帆船男子少年OP甲组;OP帆船男子少年OP乙组;OP帆船女子少年OP甲组;OP帆船女子少年OP乙组,四个组别,分别产生冠亚季军及优胜奖。

  赛事的成功举办,为无锡的全民健身,增加一个具观赏、技巧和美感的新兴的比赛项目。更能进一步提升我市帆船、帆板运动的推广和普及,推动我市帆船、帆板运动的持续发展;通过“以赛为媒”,无锡这座美丽的江南水乡,从“水”出发,让更多的人了解它,打响城市品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