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千人参加“金色山联菊花伴”徒步

发布时间:2017-11-16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1日,在东港镇山联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色山联菊花伴”徒步活动,来自锡山区各部门单位的1200余人共同参与,徒步赏菊,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以山联7公里的观光旅游线为徒步线路,旨在通过活动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和展示“最美乡村”山联村建设成果,扩大“金色山联”品牌影响,推动山联“全域生态旅游”发展。

  近年来,东港镇积极打造特色公共文体服务品牌,注重基层群众文化团队建设,广泛开展文艺汇演、全民健身等群众性文体活动,“新家园 新乡邻 新风尚”系列活动深入基层,“文化走亲,乐活百姓”主题活动深受群众欢迎,全镇体育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