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政协文教委专题调研环湖赛和无锡马拉松赛道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7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4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专题调研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无锡赛区和无锡马拉松赛道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王珍珍、副主任任英齐等一行30人参加调研,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新体育中心、蠡湖之光、七里风光堤、马山十八湾、环太湖公路、太湖博览中心等重要赛道节点,实地视察赛道安全、沿线绿化、人文景观和设施配套,一致认为“环湖赛最美赛道”、“ 国内最美风景马拉松赛道”的美誉名至实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浩然局长作专题工作汇报,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介绍了赛道提升工程的概念文本。调研组成员结合实地考察踊跃建言献策,就赛道整修、品质提升、商业开发、安全保卫、医疗救护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无锡体育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要求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凝聚各方支持办赛、赛事服务发展的思想共识,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赛道改造提升的最大合力,努力将环湖赛和无锡马拉松打造成为展城市风采、助产业转型的烫金名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