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万名选手环蠡湖竞跑“最美马拉松赛道”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9日早上7时30分,2017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蠡湖之畔鸣枪开跑,1万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顶着骤来的寒风跑上“最美马拉松赛道”。最终,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前三名。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滨湖区文体局和汇跑赛事联合承办的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自2016年首届举办,便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荣誉,并被评选为“最美马拉松赛道”。“无锡的景色太迷人了,我就是因为蠡湖的美景才赶来的。”来自英国的理查德是第一个冲过半程马拉松终点的外国参赛者,因去年在无锡的一段短暂工作经历让他喜欢上了这座城市。一向爱好运动的他在北京得知无锡举办半程马拉松的消息后,立即报名参赛并投入训练,最终获得了男子组第6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报名人数1万多人,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等35个国家的近200名外籍选手报名参赛。

  举办2017比佛利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旨在倡导低碳环保,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彰显蠡湖山水魅力,促进体育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展示“湖湾新城,魅力滨湖”的美好形象。本届环蠡湖半马新增了迷你马项目,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有机会参加大型马拉松赛事。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