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魅力女孩”获全国比赛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07 13: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日至3日,2017中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在无锡新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新吴区锡梅小学“魅力女孩”啦啦操队荣获“公开儿童乙组技巧0级规定动作(2016版)小组冠军”和“公开儿童乙组集体技巧初级(0级)自选动作(全女)小组冠军”,一举拿下了两项全国冠军,同时还获得了“看台啦啦操最佳服装奖”。由于比赛成绩显著,新吴区锡梅小学“魅力女孩”啦啦操队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确定取得参加国际比赛资格,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2018年国际啦啦操系列赛事。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