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举办《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暨消防安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7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国务院安委会把每年12月1—7日定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了深入开展好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切实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12月6日,无锡市体育局举办《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暨消防安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滕广远参谋作为主讲,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汪克强副局长主持。

  在培训班开班动员上,汪克强副局长传达了局党组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精神,并要求各位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安全管理员珍惜机会,认真听课,通过培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消防技能,学到真实本领。

  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滕广远参谋结合自己多年在一线的工作经历,从认识火灾、消防设施设备、器材使用、发生火灾怎么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四个方面,将消防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相结合,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操作意义。

  培训结束后,汪克强副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办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二是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单位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三是岁末年初,各单位要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及时进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