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荣获全省体育宣传最佳案例

发布时间:2017-12-26 15: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度江苏省体育宣传典型案例榜单近日揭晓,由我市报送的“全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水韵江苏推介活动”、“ 第二十三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两项赛会宣传报道入选全省十佳案例,数量列全省第一。此外,“2017斯诺克世界杯”入选全省优秀案例。

  江苏省体育宣传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旨在提高全省各地各部门体育宣传工作水平,在改革创新中增强体育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营造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据统计,省体育局共收到全省各地报送的宣传案例130多篇,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最终评出最佳案例10篇,优秀案例25篇。

  无锡市高度重视体育外宣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增进体育交流、弘扬体育文化、推动产业发展为方向,坚持大型赛会宣传与竞赛组织工作同时部署、同向发力、同步推进,不断提升活动策划推广水平,今年以来成功打造了亚乒赛、斯诺克世界杯、无锡马拉松、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一系列体育名片,增强了市民归属感和自豪感,有力推介了无锡城市形象,为扩大体育消费市场注入了活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